🌸置顶🌸

我是Mel, 虽然Lofter只是我被朋友拉来玩玩的,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为大家产粮的!

•Jojo柱厨 (特别是桑塔纳和AC)

•每天都会有每日柱, 时间因为每天上课赶课业太忙的关系所以会有点不稳定,不过每天一定会有小柱柱的

•对于CP这个方面我比较杂食, 主要画的CP有卡AC卡, 乔华, 修桑, 华桑 (基本上只要有柱的CP我都喜欢)

•我的画功有待进步, 我也知道的, 如果觉得辣眼睛那抱歉咯

•如果是不喜欢我的画或者觉得我妨碍了你的空间, 欢迎直接把我拉黑哟, 如果在评论里不讲理我会直接拉黑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l | Powered by LOFTER